談情說愛[第三集]

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12 日

    《元路上》很開心邀請到#Fairy’s Heart創辦人Ally為我們主持談情說愛系列短片。

    「談」是指傾談和對談的形式

    「情」是指情緒、情緒疾病和感情

    「說」是指表達和溝通

    「愛」是指愛情、愛的感覺和表達愛

     

    最後一集,由Ally和Ivan以第一身分享他們自相識、相處和相愛中的點滴。如果你想知道Ally和Ivan以什麼方法去發展、維持他們的感情;如何處理生活中的分歧和衝突;在戀愛中如何協助大家一起成長 …

    留低你的心聲或筆記

    登入或成為會員,將開通筆記功能留下你的心聲。

    更多文章

    [HK01專訪] 遺物整理師明泰公開抑鬱症經歷盼去污名化:抑鬱症可能是善良的病

    遺物整理師明泰近年在社交平台分享自身清理凶宅、整理先人遺物的過程及故事,更開設社企「人生事 Lives Are」推廣生死教育,近年他眼見不少社會事件及新聞底下都出現對精神病患者「惡言」、誤解等的留言,決定於社交平台分享自身抑鬱症的經歷。

    談情說愛[第三集]

    今集由Ally和Ivan以第一身分享他們自相識、相處和相愛中的點滴。如果你想知道Ally和Ivan以什麼方法去發展、維持他們的感情;如何處理生活中的分歧和衝突;在戀愛中如何協助大家一起成長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