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情說愛[第一集]

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14 日

你會否覺得以下情況似曾相識?

男/女朋友幾個小時沒有回覆你的訊息,令你內心情緒翻騰如海嘯,腦海不斷演出一集集的TVB連續劇

明明是平等的男女關係,為何總是我在等待、遷就;總是我感到傷心、焦慮、不知所措 ?

《元路上》談情說愛系列邀請到Fairy’s Heart創辦人Ally為我們擔任主持,分享她自身經歷之餘,還邀請了不同嘉賓與她對談,以不同角度探討愛情與心理健康。

今集先看看Ally的愛情故事… 

留低你的心聲或筆記

登入或成為會員,將開通筆記功能留下你的心聲。

更多文章

[HK01專訪] 遺物整理師明泰公開抑鬱症經歷盼去污名化:抑鬱症可能是善良的病

遺物整理師明泰近年在社交平台分享自身清理凶宅、整理先人遺物的過程及故事,更開設社企「人生事 Lives Are」推廣生死教育,近年他眼見不少社會事件及新聞底下都出現對精神病患者「惡言」、誤解等的留言,決定於社交平台分享自身抑鬱症的經歷。

談情說愛[第三集]

今集由Ally和Ivan以第一身分享他們自相識、相處和相愛中的點滴。如果你想知道Ally和Ivan以什麼方法去發展、維持他們的感情;如何處理生活中的分歧和衝突;在戀愛中如何協助大家一起成長 …

等不到快樂,就讓我們先動起來──身體、情緒、思想的關係

你曾經有過無法快樂起來的時候嗎? 別人叫你知足、快樂一點,聽起來格外刺耳, 因為快樂在這刻真的不是一個選擇。 除了無法快樂的感覺之外,更有一份無力感, 好像只能站在沒有時刻表的月台上,無了期地等待那班列車。 如果你厭倦了等待,我們一起試試走另一條道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