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元路上》x Fairy’s Heart – 21天線上感恩訓練營

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24 日


生活中總會有遇到挫折、傷心、不被理解的時候;培養感恩習慣可協助你舒緩壓力、擴闊不同角度接受挑戰、改善人際關係 … 

 

📝截止報名:2024213 

📅訓練營時間:2024219日到310 

2024218日為開營儀式,2024310日為閉營儀式 

📱主要平台:Discord 

訓練營方式:純文字訊息 

💰費用:免費 

💬語言:中文 

如果你想在新的一年建立新的生活態度,請按連結報名:  

按此

留低你的心聲或筆記

登入或成為會員,將開通筆記功能留下你的心聲。

更多文章

[HK01專訪] 遺物整理師明泰公開抑鬱症經歷盼去污名化:抑鬱症可能是善良的病

遺物整理師明泰近年在社交平台分享自身清理凶宅、整理先人遺物的過程及故事,更開設社企「人生事 Lives Are」推廣生死教育,近年他眼見不少社會事件及新聞底下都出現對精神病患者「惡言」、誤解等的留言,決定於社交平台分享自身抑鬱症的經歷。

談情說愛[第三集]

今集由Ally和Ivan以第一身分享他們自相識、相處和相愛中的點滴。如果你想知道Ally和Ivan以什麼方法去發展、維持他們的感情;如何處理生活中的分歧和衝突;在戀愛中如何協助大家一起成長 …

等不到快樂,就讓我們先動起來──身體、情緒、思想的關係

你曾經有過無法快樂起來的時候嗎? 別人叫你知足、快樂一點,聽起來格外刺耳, 因為快樂在這刻真的不是一個選擇。 除了無法快樂的感覺之外,更有一份無力感, 好像只能站在沒有時刻表的月台上,無了期地等待那班列車。 如果你厭倦了等待,我們一起試試走另一條道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