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《元路上》學堂 – 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聖誕回憶工作坊

雖然我們不能像開關燈掣一樣隨心控制情緒,但也不可任由它們左右安寧的生活。我們要學習透過不同方法提高自我覺察,有意識地調整消極認知和思維方式。

這次,我們邀請了Carol Ying,SOUL YING心凝工作室創辦人,以藝術治療為基礎,為參加者提供一個理解和紓解各方面都市壓力的平台。希望通過這個製作聖誕圈(Christmas Ring)活動,增進人際交流和社交連結,同時創造更多正面的經歷。 我們一起在聖誕節前席,為自己提供一個放鬆身心、紓解壓力的機會,創造屬於自己的一個美好聖誕回憶吧!

日期: 2023年12月9日(星期六)
時間: 下午02:30 至 04:30
地點: 深水埗青山道名人商業中心7樓01-03
費用: 免費
備註: 由於材料需要預先準備,名額有限,請留意必須出示確認電郵才可以參加。若收到確認電郵後未能如期出席,請盡快通知,讓我們可以把名額留給後備人士,多謝合作。最終決定由元路上全權擁有。

報名連結:按此

留低你的心聲或筆記

登入或成為會員,將開通筆記功能留下你的心聲。

更多文章

[HK01專訪] 遺物整理師明泰公開抑鬱症經歷盼去污名化:抑鬱症可能是善良的病

遺物整理師明泰近年在社交平台分享自身清理凶宅、整理先人遺物的過程及故事,更開設社企「人生事 Lives Are」推廣生死教育,近年他眼見不少社會事件及新聞底下都出現對精神病患者「惡言」、誤解等的留言,決定於社交平台分享自身抑鬱症的經歷。

談情說愛[第三集]

今集由Ally和Ivan以第一身分享他們自相識、相處和相愛中的點滴。如果你想知道Ally和Ivan以什麼方法去發展、維持他們的感情;如何處理生活中的分歧和衝突;在戀愛中如何協助大家一起成長 …

等不到快樂,就讓我們先動起來──身體、情緒、思想的關係

你曾經有過無法快樂起來的時候嗎? 別人叫你知足、快樂一點,聽起來格外刺耳, 因為快樂在這刻真的不是一個選擇。 除了無法快樂的感覺之外,更有一份無力感, 好像只能站在沒有時刻表的月台上,無了期地等待那班列車。 如果你厭倦了等待,我們一起試試走另一條道路。